Primal_Gr

微博指路@Primal_Gr 微博更新更多

【周三】【猫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

       因为快凌晨四点了,一路上基本没有别的车了,有也是零星几辆,所以很快就到了道英所说的路口。车缓缓停下。


       道英还处于泰容带给他的冲击中,泰容倒是没表现出来什么,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。这时道英深呼吸了一下,泰容听见他的动静就转过头看着他。四目相对的瞬间,道英像是触电般的别过头,快速的解开了安全带,打开了车门“前辈明天见,我先回去了!”还没等泰容说什么就关上了门,面带着一丝丝尴尬的微笑向泰容摆手。


       泰容慢慢降下副驾驶的窗户笑了一下说:“明天见,好好休息。”然后升起窗户,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道英一直站在路口,直到泰容的车消失不见。随后叹了口气,朝着家的方向走去,月光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,但也因为只是一个人,就略显单薄与孤独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家门口,轻轻的用钥匙打开家门,里面一片漆黑。突然听到“喵”一声,才将他的思绪唤回来。道英将书包放在门口,蹲下身子将猫抱了起来,然后回过身打开了灯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,元旦,果然只有你还在等着我呢。”道英轻轻的抚摸着怀里的猫咪,略带苦涩的说着。然后将猫放下,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元旦是一只流浪猫,在元旦这天,道英像往常一样在凌晨左右结束了自己一天的训练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这时突然听见一阵小猫的叫声,经过他的寻找,终于在一个墙角发现了这只小猫,当时的小猫非常虚弱,然后道英就...

 

       将一切都安排妥当后,道英一下子躺进床里,脑袋里开始浮想这一天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今天的练习其实进步还算挺大的,得到了老师的夸奖...想着想着,脑海中突然浮现了泰容的身影。突然看到泰容,道英的心还是惊了一下。他想不通离自己很遥远,甚至触不可及的泰容为什么对自己这样?在他的心目中泰容一直是天空中最闪耀的星星,明亮却咫尺千里。是他的习惯使然还是...


      道英不想再想下去了,用被子蒙住了脸,让自己什么都不要去想。旁边的元旦好像感觉到主人心情不太好,就用头蹭着道英,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道英看着它这样,就叹了口气,无奈的笑了一下,然后摸了摸元旦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也许是我想多了,要好好休息,更加努力才行!泰容前辈是我的目标啊!”一夜很快就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在送完道英后,泰容直接开车来到了潯隰,潯隰是A市最大的娱乐场所,因为它的特殊性,所以很多知名人物都可能在这里出现。可能这里发生的事情随便说出去一件都会引起轩然大波。


       泰容当然是不喜欢这种地方的,但是因为有约在身,就不得不来这里。泰容进去后径直走向前台,询问完房间号后,谢绝了服务生的带路,直接自己去了这个房间。


      敲了两下门“在玹,是我。”只是简短的一句话,房间门便从里面打开。一进去便看见郑在玹旁边拥蹙着美女,旁边更是还有着服务生侯着。


      “说吧,找我来什么事?”泰容站在在玹面前,面无表情的说。“你猜猜看?”在玹饶有兴趣的问道,但视线并不在泰容那里。泰容没有搭话,静静地看着在玹,等待他再次开口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嗐,那么严肃干什么,这里可不是需要严肃的场所。”在玹推开了旁边的女人,坐正了一些,双手十指交叉,但还是用着玩笑的语气说着。“唉,算我服了你了。我直接说,行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正当在玹让其他人都出去,然后门刚关上时,一阵敲门声响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5)